close

%E8%B1%86%E7%9A%AE%E7%B5%B2%E7%93%9C 

材料:絲瓜一條

          蔥三支(切小段)

          豆皮(碎的哦)

          一點點蒜頭

          一點點鹽巴

我的做法:

1、熱油鍋

2、蒜頭打碎後,加入

3、絲瓜切片,加入

4、加一點點水,讓絲瓜容易出水,

5、碎豆皮加入,(我會先過熱水,主要可去除掉豆皮上的一些髒東西,其實肉眼是看不到的,必竟會心安一點)

6、蓋上鍋蓋,轉中小火,悶一下。

7、起鍋前放入蔥段,加鹽巴,試一下味道,即可裝盤上桌囉。

很簡單吧!

說到這道菜,除了油和鹽巴是自家的,其餘都是溫阿季、鄰居和朋友送的,這就是住在鄉下的好處。

豆皮也是哦,是一位年紀和我差不多的賣菜姊姊,她人還不錯內,有時買一點菜而已,她會送一些賣相差一點的菜給我帶回來加菜,這豆皮就是賣到最後剩下的小碎豆皮,也不能賣了,剛好我去就給我了。

真的是無限感恩,

還有平時要多與人結好緣,會讓你每天有不同的驚喜哦。

照片沒經過美編,看起來有點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泰嫁妝百貨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